魚兒【安商洪】



圣经告我我们这地上的一切是天上的影子和模型。

有一家人经过锡安附近的公园,向钓鱼的人要了几只鲫鱼。
把鲫鱼放进了锡安角落的水桶里。
过不久,我发现大鲫鱼落在了水桶旁边。
好像是,奋力跳跃的时候放出来的。

身体表面都干,也没有动静,好像已经经过了好些时间了。
我想,或许放在水里会不会活呢?
于是我把大鲫鱼放进了水桶里。
这时,小鲫鱼又跳出来了。
所以,也把小鲫鱼放进了水桶里。
大鲫鱼和小鲫鱼到水里之后也没有动静。

次日,我到锡安看了水桶里的鲫鱼,不料只有一只鲫鱼。
从家人得知,离开水的两只鲫鱼都死了。
突然想到我们离开上帝无法存活的话语。

通过大鱼还是小鱼凡是离开水都无法存活的事情,
我领悟到了我们决不能离开母亲上帝的事实。
安商洪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,牵着我的双手直到天国!


留言

  1. 安商洪上帝是我們靈魂的父親,我們要好好學習關於上帝的聖經知識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交通卡【母親上帝】